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澳超解盘:墨尔本城 VS 麦克阿瑟FC,墨尔本城有望三分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墨尔本城VS麦克阿瑟FC
比赛时间:2022-03-09 16:05:00

球场:墨尔本矩形球场

澳洲甲联赛继续进行中,本场由墨尔本城对战麦克阿瑟FC。墨尔本城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出色,球队16轮战罢收录8胜5胜3负的战绩,目前以29分排名联赛榜的第2位,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西部联3分,他们拥有联赛最强的进攻火力,总进球数高达33球,但另一方面,防守端表现并不好,总失球数达23球,然而他们近况稳定,过去4场赛事不败且有3场胜仗。

麦克阿瑟FC在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至今14轮联赛过后取得6胜4平4负的战绩,目前以22分排名联赛榜的第4位,他们攻防两端尚算均衡,得失球均是22球,而且主客场表现没有明显的短板,不过他们最近一个联赛客场面对墨尔本胜利,最终以1-3落败,颇为打击士气。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墨尔本城过去3次面对麦克阿瑟FC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2-0获胜,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而且球队近况相对更稳定,亚洲数据初始为墨尔本城作出-0.75低位起步,后市调整至-1低位,支持力度明显提升,墨尔本城本场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城(165) 麦克阿瑟FC(26) 澳超解盘(9) 墨尔本城有望三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