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超解盘:布莱顿 VS 托特纳姆热刺,看好布莱顿不败

时间:2022-03-16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1 英超 布莱顿VS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时间:2022-03-17 03:30

布莱顿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目前的战绩为7胜12平9负,在积分榜仅仅排名第13位。值得一提的是,布莱顿一直以来以稳定保级著称,虽然球队在经营投入上成本较小,而且球员的实力也相对普通,但每个赛季都能神奇的顺利保级。但近期布莱顿战绩呈断崖式下滑,联赛遭遇5连败,而5场比赛中,布莱顿一共只打入了1粒进球。目前布莱顿队内伤病情况还算理想,中场拉拉纳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时意外受伤,本场铁定无缘比赛。韦伯斯特已经恢复训练,但本场预计仍然不会出场。目前球队最大问题就是头号射手莫派最近几轮都是熄火状态,本轮热刺比赛难度还是很大。

本赛季的热刺相对于上赛季来说有一定的退步,表现和发挥均有所下滑,原因主要归咎于赛季中期的时候,受到了一波主力伤病潮的影响,孙兴慜和凯恩的受伤使得球队锋线疲软,而且球队的板凳阵容深度不够,无法弥补主力缺席带来的严重影响。而在新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热刺的第一目标是要重新赢得参加欧冠的资格。总体来讲,本赛季热刺的阵容实力不算增强且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球员主力的体力上会有所欠佳。目前热刺阵中伤病情况有所严重,坦甘加、斯基普和塞塞尼翁本场因伤铁定无缘。热刺官方消息称,虽然球队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曼联,但主教练孔蒂对球员们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因此本场比赛不太可能更换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差距上来说,还是比较明显。如果热刺的主力悉数上场,并有着稳定发挥,布莱顿即便是在主场作战,也很难取胜。不过亚洲机构本场只给出+0.25的指数,感觉对热刺的支持力度有所不足。从两队历史交锋来看,热刺基本让球指数都在0.75左右,而上赛季客场对阵布莱顿,让球指数是+0.25,最终布莱顿1-0击败了热刺。本场继续看好布莱顿不败。

竞彩参考: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托特纳姆热刺(455) 布莱顿(581) 英超解盘(25) 看好布莱顿不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