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冠解盘:里尔 VS 切尔西,看好里尔不败

时间:2022-03-16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7 欧冠 里尔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22-03-17 04:00

基本面分析:

里尔是来自法甲的劲旅,他们至今还未在欧洲战场拿到奖项,上赛季里尔以1个积分的优势力压巴黎圣日尔曼拿到冠军奖杯,但本赛季球队成绩并不理想,至今28轮比赛取得11胜10平7负的成绩,积43分暂排第6,与榜首的巴黎圣日尔曼相差20个积分,不仅争冠无望,连任何一个欧战机会都没有拿到。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里尔6战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以小组第1晋级16强,小组赛共打入7球丢4球,不过小组的另外3支球队是沃夫斯堡、塞维利亚和萨尔茨堡,对手实力一般。上一轮联赛里尔主场与圣埃蒂安0-0战平,止步于2连胜,此前他们分别战胜里昂和克莱蒙,本赛季前14轮主场,里尔取得6胜6平2负的成绩,胜率43%,排名联赛第9,表现不及客场。

切尔西是英超的豪门球队,近来除了在英超取得不错的成绩外,在欧洲战场也是硕果累累,特别是2021年拿到世俱杯、欧洲超级杯、欧冠等3项奖杯。尽管上赛季切尔西在英超只拿到第4名的成绩,但在欧冠过关斩将,先后淘汰波尔图和皇马闯进决赛,在与曼城的决赛之中哈弗茨打入制胜一球,最终1-0战胜曼城拿到第2座冠军奖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切尔西6轮取得4胜1平1负的成绩,只在客场败给了尤文图斯,不过最后一轮客场与泽尼特战平,最终以小组第2晋级16强。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稳中有升,28轮比赛取得17胜8平3负的成绩,积59分暂排第3,落后曼城11个积分,争冠有难度。本赛季前15轮客场比赛,切尔西取得10胜3平2负的成绩,胜率接近7成,客战能力排联赛第2,上一轮比赛主场战胜纽卡斯尔后,目前联赛5连胜。

综合分析:

北京时间2月23日双方进行了16强赛首回合比赛,里尔客场挑战切尔西,尽管在控球和进攻上并没有明显的劣势,还是被切尔西2球零封。首回合比赛结束后,里尔在联赛3战拿到2胜1平的成绩,上一轮与圣埃蒂安战平,有意为此战蓄力。切尔西方面则持续强势,16强赛首回合结束后,回到联赛再拿3个胜仗,不过上一轮对阵纽卡斯尔只获得1球小胜,也是为此战做准备。本场比赛初始开出客让0.75球的数据,后市大多调整到客让0.5球,对于里尔的信心增加,切尔西首场已经拿到2个进球,本场比赛只要净输球不超过1个就可以晋级,因此在战意上是弱势一方,结合数据分析,看好里尔不败。

推荐: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3779) 里尔(577) 欧冠解盘(15) 看好里尔不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