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美冠杯解盘:美洲狮 VS 新英格兰革命,新英格兰革命值得追捧

时间:2022-03-16 1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冠杯 美洲狮 VS 新英格兰革命
比赛时间:2022-03-17 10:15:00

球场:墨西哥奥林匹克球场

美冠杯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美洲狮对战新英格兰革命。新英格兰革命是来自美职联的球队,新赛季的美职联刚刚开启,球队1胜1平1负开局平稳,目前以4分身处联赛榜的第9位,球队本赛季搭建了吉尔、布和布克萨的攻击三人组。老国脚阿尔蒂多雷成为球队的超级替补。

美洲狮是墨西哥联赛球队,新赛季联赛3胜2平4负目前排名第10位。球队近期联赛4轮不胜,上轮比赛1-2输球。本赛季美洲狮主打442平行站位的传统阵型,球队锋线组合是迪内罗搭档奥利维拉,2人配合默契互相之间经常有不错的连线,但是球队中场组织能力偏弱,中场4人都是偏工兵型的球员,后防线2个边后卫的助攻能力也一般,这导致球队2名前锋得到的支援不够。

在历史交锋往绩方面,美洲狮过去2次面对新英格兰革命均遭遇败仗,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0-3落败,在心理上处于下风,而且球队目前遭遇3连败,状态令人担忧,值得一提的是,新英格兰革命已经占据先机,而且球队拥有出色的异地作战能力,近7个客场保持不败,本场理应继续追捧。

北单建议: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新英格兰革命(99) 美洲狮(14) 美冠杯解盘(2) 新英格兰革命值得追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