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协联解盘:雷恩VS莱斯特城,雷恩双杀莱斯特晋级

时间:2022-03-18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004 欧协联 雷恩VS莱斯特城

比赛时间:2022-03-18 01:45

北京时间3月18日01:45,欧协联1/8决赛次回合开打。雷恩目前排名法甲联赛第3位,28场比赛拿到了49分,落后第二位尼斯仅有1分。莱斯特城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第12位,26场比赛拿到了33分,落后前8名球队12分。雷恩前锋拉博德与泰利耶目前都打进了14个联赛进球,双双排名联赛射手榜第3位。

雷恩目前排名法甲联赛第3位,28场比赛拿到了49分,落后第二位尼斯仅有1分。雷恩前锋拉博德与泰利耶目前都打进了14个联赛进球,双双排名联赛射手榜第3位。雷恩在周末的法甲联赛客场4-2完胜法甲劲旅里昂,最近的4轮联赛全部赢球。

莱斯特城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第12位,26场比赛拿到了33分,落后前8名球队12分。莱斯特城本赛季是从欧联杯降级到欧协联的球队,并且目前打了3场比赛只丢了2球。莱斯特城在周末的联赛当中客场0-2完败阿森纳,全场比赛都未能造成实质性的威胁。莱斯特城首回合的比赛当中主场2-0击败了雷恩,目前手握2球的优势进入客场的次回合。莱斯特城最近的3个客场比赛赢下了2场,其中包括客场击败兰德斯与伯恩利的欧协联与英超比赛。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822) 雷恩(840) 欧协联解盘(4) 雷恩双杀莱斯特晋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