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智利甲解盘:西班牙联合 VS 纽布莱恩斯,西班牙联合坐和望赢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智利甲 西班牙联合VS纽布莱恩斯
比赛时间:2022-03-22 07:30:00

球场:圣劳拉体育场

西班牙联合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本赛季5轮比赛过后取得2胜2平1负的成绩,积8分暂排第8,西班牙联合开局状态一般,首轮比赛1-1被巴勒斯人逼平,前3轮比赛只拿到2平1负的成绩,最近西班牙联合状态反弹,第4轮客场1-0战胜库里科拿到首个胜仗,上一轮主场1-0战胜瓦奇巴托,最近2轮联赛全部获胜。

纽布莱恩斯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本赛季6轮比赛过后取得4胜2平0负的不败战绩,积14分暂排第2,首轮比赛纽布莱恩斯就在客场2-1战胜意大利人拿到开门红,此后5轮比赛一直保持很旺的气势,上一轮客场1-0战胜科金博以后拿到联赛2连胜,他们是智利甲目前唯一没有败仗的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科布雷索2个积分。

双方10次交手,西班牙联合取得6胜3平2负的成绩,往绩处于上风,上赛季西班牙联合在主场战胜了纽布莱恩斯,但在客场1-6大比分败给了纽布莱恩斯。本场比赛初始开出平手数据,后市分部机构调整到主让0.25球的数据,支持面给了西班牙联合,结合以上基本面分析,看好西班牙联合不败。

推荐:胜 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班牙联合(15) 智利甲解盘(2) 纽布莱恩斯(2) 西班牙联合坐和望赢(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