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世亚预解盘:伊拉克VS阿联酋,伊拉克不败可期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伊拉克目前世界排名74位,上一场在国际友谊赛以3-1击败了排名88位的赞比亚,竞技状态尚可,不过球队在十二强赛中8战过后一胜未得,仅拿下5积分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基本上无缘世界杯名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伊拉克比较擅长主场作战,过去5个主场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此次迎战阿联酋未必没有一战之力。

阿联酋过往与伊拉克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不过近期状态走势不佳,最近4场比赛里面仅取得1胜,此前在小组赛被伊朗以1球零封击败,如今时隔一个半月再次参加正式比赛,届时球员们的状态成为疑问,虽然球队已经无缘第二名,但是依旧可以争取一下附加赛名额,战意方面强烈。

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但是考虑到伊拉克坐拥着主场之利,而且数据上对其也有所支持,只要本场击败了阿联酋就有希望追逐小组第三,反观阿联酋客场作战水平有限,综合来看的话,伊拉克不败可期。

竞彩推荐:胜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联酋(68) 伊拉克(60) 世亚预解盘(3) 伊拉克不败可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