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世预赛解盘:意大利VS北马其顿,意大利取胜无悬念

时间:2022-03-24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预选附加赛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意大利对战北马其顿。意大利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球队在分组赛的表现相当出色,过去8场小组赛保持不败战绩而且拿下4场胜仗,可惜最终只是屈居第2位,不过攻防两端还是相当突出,共打进13粒进球而失球数只有2场,最近一场赛事面对北爱尔兰,最终以0-0战平对手,目前状态较为平稳。

北马其顿目前世界排名67位,与本赛季对手意大利有一定的差距,他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尚算不俗,最终以5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位,不过从小组的整体实力以及球队的得失球看,其实球队的战力有限,虽然取得23个进球,但他们总失球数达11球,面对弱旅时候能够顺利取胜,但早前面对德国,最终以0-4惨败收场。

在双方历史交锋往绩方面, 意大利过去2次面对北马其顿取胜1胜1平的不败战绩,意大利过去2场赛事均不胜,而北马其顿则是连胜走势,亚洲数据初始依然为意大利作出-1.75中位的起步,后市更下调至低位,支持力度有所增强,完全无视客队的势头,意大利无疑更值得期待。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大利(815) 北马其顿(45) 世预赛解盘(4) 意大利取胜无悬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