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冠解盘:切尔西 VS 皇马,切尔西保平争胜

时间:2022-04-06 1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切尔西 VS 皇马
比赛时间:2022-04-07 03:00:00

球场:斯坦福桥球场

切尔西:

本周中,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将会拉开战幕,鉴于欧冠赛事已经进入到八强战关键时刻,每场比赛都变得至关重要,因此八支球队自然希望能够在首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尤其对于刚刚在联赛吃瘪的切尔西,更是期待通过欧冠赛场重振士气,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或许是因为国家比赛日后遗症,导致大比分爆冷落败,此前的连胜势头也就此终结,不仅第三之位存在被反超的可能,也为周中欧冠埋下隐患,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切尔西而言,为了避免连败和双线失利的情况,只许胜不许败。

皇家马德里:

皇马在上周末的联赛虽然2-1战胜了塞尔塔,但赢得却有点不光彩不够服众,毕竟皇马的所有进球都来源于点球,一场比赛中居然出现了3次点球,显然裁判是有点偏袒皇马了,所以为了证明自己,皇马在周中欧冠必须拿出真本事来,鉴于皇马目前在西甲赛场已经有12分的领先优势,所有皇马完全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欧冠赛场上,战斗力不容小觑。

综合分析:

这场比赛就我本人看来两支球队在实力状态方面差距并不是很大,切尔西方面坐拥主场之利,而且上赛季他们也曾在欧冠半决赛淘汰过皇马,所以此番面对手下败将,切尔西心理优势还是挺足的,而皇马方面近期客场连续凯旋,自然希望趁着切尔西刚刚遭遇大败之际乘虚而入。目前数据方面对于切尔西的信心依然不错,后期从-0.25升至-0.5,主胜数值也有所压低,发展趋势倾向于主队,个人认为此役切尔西能够保平争胜。

竞彩推荐:胜
比分参考:2-0、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马(954) 切尔西(3841) 欧冠解盘(19) 切尔西保平争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