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葡超解盘:本菲卡 VS 波尔图,本菲卡难阻波尔图

时间:2022-05-08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18 葡超 本菲卡VS波尔图
比赛时间:2022-05-08 01:00

本菲卡作为一支欧冠闯进八强的球队,在葡超联赛却只能够以22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三位,且落后前两名太多,无法对冠军发起冲击。但是,本场比赛本菲卡却具有影响冠军归属的可能性,因为如果他们能够在主场战胜波尔图,那么就将阻止波尔图提前一轮获得葡超冠军,本菲卡是绝对不愿意做波尔图的背景板的。

波尔图目前排名葡超联赛榜首,具体总战绩是27胜4平1负,领先于第二位的葡萄牙体育六分,虽然在仅剩两轮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很大的领先优势,但是也不是完全稳拿冠军,他们还是需要在剩下两场比赛至少拿到一分的,而本场比赛就将是一个重大考验。

抛开冠军争夺的重要性加持不谈,本场比赛本身就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这是属于葡超联赛的国家德比,双方都不愿意失败,在这样的前提之下,本菲卡坐镇主场,也并非有能力延缓波尔图步伐。

竞彩参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本菲卡(366) 波尔图(342) 葡超解盘(15) 本菲卡难阻波尔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