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甲解盘:拉齐奥 VS 桑普多利亚,拉齐奥主胜可期

时间:2022-05-08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21 意甲 拉齐奥VS桑普多利亚
比赛时间:2022-05-08 02:45

意甲联赛第36轮角逐,本场由拉齐奥对战桑普多利亚。拉齐奥目前身处联赛榜的第5位,已经无缘欧冠,但他们与身后的罗马同积59分,仅领先2个净胜球的优势,随时有被反超的可能性,因此球队依然不能掉以轻心,上轮作客以4-3击败斯佩齐亚,重新回到胜利轨道。

桑普多利亚目前身处联赛榜的中下游位置,本赛季整体表现远不及拉齐奥,尤其是进攻端相差甚远,然而他们相比降级区高出5分,依然未能摆脱降级危机,理论上本场还需要抢分,但他们客场战绩实在令人失望,过去9个客场当中有7场遭遇败仗,本场作客有较大难度。

在两队历史交锋方面,拉齐奥过去10次面对桑普多利亚收录8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3-1获胜,在心理上占绝对优势,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拉齐奥作出-1低位起步,后市调整至-1.25高位,门槛有所提升,主队增大难度实为阻挡的目的,拉齐奥无疑更值得期待。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桑普多利亚(270) 拉齐奥(970) 意甲解盘(28) 拉齐奥主胜可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