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西甲解盘:比利亚雷亚尔 VS 塞维利亚,比利亚雷难讨便宜

时间:2022-05-08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10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22-05-08 22:15

比利亚雷亚尔在周中的欧冠丧失好局,在上半场领先2-0的情况下,下半场竟然是被利物浦连追三球,最终遗憾地以总比分2-5出局。结束了欧冠神奇之旅之后,比利亚雷亚尔自然会将重心全部转移回联赛当中了,现时他们在西甲排名第7,欧战资格并未到手,因此余下4轮联赛自然会全力以赴了。但十分不利的是,目前比利亚雷亚尔的伤病情况相当严重。三名有伤在身的球员阿尔比奥尔、科克兰和杰拉德-莫雷诺都是咬牙坚持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中上场,但三人最终都因无法坚持踢完全场而被换下;而帕雷霍在赛后也出现了一定的疲劳状况。加上另外两名伤员丹朱马和已经赛季报销的耶雷米-皮诺,比利亚雷亚尔将不得不在周末对阵塞维利亚的重要比赛中缺失过半的主力阵容。

塞维利亚上轮主场没能够击败弱旅卡迪斯,对于球队士气是比较大的打击,稍稍值得安慰的是,主力前锋恩尼西里上轮打进1球,终结了个人连续12场西甲进球荒,如果他能够找回最佳状态,对于塞维利亚的进攻肯定会有十分巨大的帮助。而目前塞维利亚虽然在积分榜上排在第3位,但是欧冠资格还未到手,相信在此之前他们肯定不会轻易放过任何抢分机会。

两支球队在实力上相当之接近,并且都有抢分欲望,比利亚雷亚尔坐镇主场之下本来是稍稍更受关注的。但是正如上面所讲,比利亚雷亚尔在欧冠中的消耗实在是太大了,而且不少主力球员都是有伤在身,对于球队整体实力影响极为明显。反观塞维利亚伤病员比较少而且以逸待劳,比利亚雷亚尔是很难在塞维利亚身上占得便宜的。

竞彩参考: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164) 比利亚雷亚尔(891) 西甲解盘(31) 比利亚雷难讨便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