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西甲解盘:巴塞罗那 VS 塞尔塔,巴萨主场难大胜

时间:2022-05-10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巴塞罗那 VS 塞尔塔
比赛时间:2022-05-11 03:30:00

球场:诺坎普球场

球队近况:

巴萨之前有一段时间的状态十分之火爆,但是在欧联杯出局之后,球队似乎受到了较大打击,一度是遭遇到了主场三连败,直至最近这两轮接连击败马洛卡和皇家贝蒂斯才又再次缓过气来。巴萨虽然已经锁定了前四,但作为传统豪门的他们肯定是希望联赛排名越高越好的,最后三轮他们要拿到5分才能够锁定联赛亚军位置,因此暂时来说还不会过于放松。但有一点颇为不利的是,目前巴萨的伤病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包括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主力后卫皮克、主力中场佩德里在内多人都是伤缺,使得球队整体实力明显受到了影响。

塞尔塔虽然最近队内的破事挺多的,而且联赛成绩也是基本已成定局,但是他们最近两轮的表现反而是有了一定的提升,上轮面对急需抢分保级的阿拉维斯也是毫不留情地干了对手一个4-0。而头号球星阿斯帕斯则是继续证明了自己宝刀不老,上轮再次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看来米纳被开除并没有明显影响他们的攻击力。

综合分析:

巴萨整体实力和状态都在塞尔塔之上,并且有冲击联赛亚军的动力,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自然不会欠缺关注度,但问题是他们现时伤病较多,特别是替补门将内托个人实力与特尔施特根差距甚远,在加上他们近期的游戏赢指能力也是相当之低下,因此估计本场赛事恐怕很难能够取得大胜。

竞彩推荐:让平 让负
比分:2-1、1-0、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8786) 塞尔塔(531) 西甲解盘(34) 巴萨主场难大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