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002瑞典超解盘:索尔纳 VS 马尔默,索尔纳值得信赖

时间:2022-05-11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2 瑞典超 索尔纳VS马尔默
比赛时间:2022-05-12 01:00

AIK索尔纳上赛季第2,本赛季瑞典超7战5胜2负积15分暂时排名第3。AIK索尔纳是本赛季联赛唯一一支主场全胜的球队,主场战力强劲。AIK索尔纳上场联赛主场1比0击败中游球队IFK哥德堡,近期联赛豪取4连胜,竞技状态极其出色。包括本场比赛在内,AIK索尔纳连续2场联赛主场出战,赛程安排不错。

马尔默上赛季第1,本赛季瑞典超7战4胜3平积15分暂时排名第2。近10次各项赛事交手马尔默4胜6平保持不败,交手不怵对手。马尔默前锋特林本赛季联赛打进3球,是球队头号射手。马尔默近3场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唯一没有赢球的比赛还是客场0比0战平老牌强队哈马比,也比较正常。马尔默已经连续5场联赛零封了对手,近期防守极其稳健。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尔默(218) 索尔纳(65) 竞足002瑞典超解盘(1) 索尔纳值得信赖(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