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周日竞足018 瑞典超解盘:北雪平 VS 松兹瓦尔,北雪平冷意十足

时间:2022-05-15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18 瑞典超 北雪平VS松兹瓦尔
比赛时间:2022-05-15 23:30

北雪平上赛季第7,本赛季瑞典超7战3胜1平3负积10分暂时排名第10。北雪平近3场联赛主场1胜1平1负胜率仅为33%,赢球的那场比赛还是2比0击败中下游球队韦纳穆,含金量也并不高。北雪平主帅是50岁的本土教头诺尔林在2021年1月接手球队,执教生涯16次对阵松兹瓦尔9胜6平1负。

升班马松兹瓦尔本赛季瑞典超7战1胜6负积3分暂时排名第15。松兹瓦尔本赛季联赛场均丢球高达2.43球,是丢球第2多的球队。近10次各项赛事交手松兹瓦尔仅4次净负对手1球以上,交锋少溃败。松兹瓦尔上场联赛主场2比3不敌下游球队代格福什,近4场联赛1胜3负几乎全败,表现极其低迷。松兹瓦尔此前2场联赛均主场比赛,这场去到客场需要一定适应。松兹瓦尔边锋萨库·伊劳帕上场联赛梅开二度,状态非常不错。

竞彩参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松兹瓦尔(103) 北雪平(143) 周日竞足018瑞典超解盘(1) 北雪平冷意十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