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周一北单408 挪超解盘:克里斯蒂安松 VS 斯托姆加斯特,斯托姆加斯特不败

时间:2022-05-16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 克里斯蒂安松VS斯托姆加斯特
比赛时间:2022-05-16 23:59:00

球场:Atlanten stadion

克里斯蒂安松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本赛季开局相当不顺,5轮比赛过后只取得0胜1平4负的成绩,积1分排名垫底,其中主场2轮比赛取得1平1负的成绩,打入4球丢5球。开局前3轮克里斯蒂安松连续输掉3场比赛,只在第4轮主场从汉坎身上艰难地拿到一个平局。5月11日克里斯蒂安松在挪威杯第一圈面对挪丙球队苏那达拿到4-1大胜仗,也算找到一丝安慰。

斯托姆加斯特上赛季排名联赛第9,目前表现中规中矩,6轮比赛过后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积7分暂排第10,其中3轮客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打入1球失1球,虽然进攻能力不足,但客场防守做得比赛到位。上一轮斯托姆加斯特客场0-0战平维京,最近2轮不败,此前一轮他们在主场3-0完胜罗森博格,状态比初期明显提升。

双方近10次交手,克里斯蒂安松取得7胜1平2负的成绩,往绩优势很大,不过本赛季的状况不佳,机构只开出主让0.25球的数据,支持力度比较微弱。从最近双方的状态看,斯托姆加斯特明显更胜一筹,本场关注斯托姆加斯特不败。

北单推荐: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克里斯蒂安松(27) 斯托姆加斯特(18) 周一北单408挪超解盘(1) 斯托姆加斯特不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