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周二竞足006 解放者杯解盘:巴甘蒂诺 VS 拉普拉塔大学生,巴甘蒂诺主场奏凯

时间:2022-05-17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解放者杯 巴甘蒂诺 VS 拉普拉塔大学生
比赛时间:2022-05-18 06:15:00

球场:Marcelo Stefani

巴甘蒂诺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战1胜2平1负积5分暂时排名C组第2,球队在2020/21赛季首次参加南球杯就获得亚军,红牛系的队伍崛起势头明显。巴甘蒂诺上场联赛客场0比2不敌老牌强队帕尔梅拉斯,近4场各项赛事2平2负难求一胜。

拉普拉塔大学生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战3胜1平积10分暂时排名C组第1,球队本届解放者杯小组赛仅丢1球,是该小组丢球最少的球队。拉普拉塔大学生近2场各项赛事1平1负难求一胜,对手实力也并不强劲,包括联赛客场1比3不敌联赛排名中下游球队罗萨里奥中央。

包括本场比赛在内,巴甘蒂诺近5场各项赛事4场主场出战,赛程安排不错,巴甘蒂诺近4场各项赛事3场有丢球,近期后防难言稳健。双方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首循环交手拉普拉塔大学生2比0击败巴甘蒂诺。回到主场后巴甘蒂诺得到了机构的数据支持,本场可关注巴甘蒂诺小胜。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