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三010欧国联解盘:波兰VS威尔士

时间:2022-06-01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波兰VS威尔士
比赛时间:2022-06-01 23:59:00

球场:华沙国家体育场

波兰队本次还是征召了手上拥有的最好的球员,本期大名单中,效力在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米利克、皮亚特克,前场三神锋悉数入选,另外防线的阵容也是不差,在贝内文托效力的老将格里克、罗马的扎莱夫斯基、沙尔克的卡明斯基领衔了后卫线,不过中场略显寒酸,名气较高的只有在那不勒斯效力的齐林斯基,中场尤其是后腰位置相对而言会比较薄弱。

而威尔士本次也是主力尽出,贝尔、拉姆塞、詹姆斯等中前场名将全部得到征召,但需要注意的是,威尔士还需要在下个月与苏格兰和乌克兰之间的胜者争夺一张世界杯入场券,对于欧国联来说,很大程度上只会起到练兵的作用,何况小组内他们的对手还有荷兰和比利时,出线的希望并不大,战意可能会比较低的。

考虑到两队在主客相同的背景下战绩比较悬殊,指数初开也是给出了-0.5的位置,后续甚至升高至-0.75的高位,个人认为这是合理的走势,尤其是在贝尔久疏战阵的背景下,威尔士可能会在客场颗粒无收,波兰赢球自然是不在话下的。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277) 威尔士(244) 竞足周三010欧国联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