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一001 巴西甲解盘:圣保罗 VS 帕尔梅拉斯

时间:2022-06-20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 圣保罗 VS 帕尔梅拉斯
比赛时间:2022-06-21 07:00:00

球场:莫隆比体育场

巴西甲联赛第13轮角逐,本场由圣保罗对战帕尔梅拉斯。圣保罗在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球队至今12轮联赛过后取得4胜6平2负的战绩,目前以18分排名联赛榜的第5位,本场获胜有机会闯进前4,战意毋庸置疑,而且他们主场战力强悍,至今保持不败兼拥有80%的胜率,最近一个联赛主场以1-0小胜米内罗美洲,本场会把握抢分机会。

帕尔梅拉斯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强势,球队至今12轮联赛战罢收录7胜4平1负的战绩,目前以25分排名联赛榜首位置,他们拥有联赛最强的进攻火力,总进球数高达23球,而且防守也堪称滴水不漏,目前总失球数只有7球,上轮以4-2战胜戈亚尼亚竞技,过去3场联赛全部获胜。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圣保罗过去10次面对帕尔梅拉斯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双方均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圣保罗长达10个主场不败,而帕尔梅拉斯长达6个客场获胜,亚洲数据初始为帕尔梅拉斯作出-0低位起步,后市调整至-0.25高位,支持力度较为牵强,存在故意造热的可能性,本场圣保罗有望捍卫主场尊严。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圣保罗(386) 帕尔梅拉斯(272) 竞足周一001巴西甲解盘(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