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北单周三046 巴西杯解盘:福塔雷萨 VS 塞阿拉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杯 福塔雷萨 VS 塞阿拉
比赛时间:2022-06-23 07:00:00

球场:卡斯特洛球场

福塔雷萨是巴甲联赛中游球队,但球队本赛季联赛发挥不佳,13轮联赛过后仅拿到10位,暂列联赛第19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福塔雷萨从第三圈开始巴西杯赛程,球队上一轮比赛两回合总比分4比0战胜维多利亚,成功晋级16强。福塔雷萨上一场比赛主场1比0战胜米内罗竞技,结束联赛三轮不胜,过去5场比赛球队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队内的射手王是31岁的巴西本土后卫皮卡楚,目前为球队打进3球并贡献了1次助攻。

塞阿拉是巴甲联赛中游球队,球队历史上从未获得过巴西杯冠军,本赛季13轮联赛过后球队拿到16分暂列联赛第13位。塞阿拉从第一圈开始巴西杯赛程,前三圈四场比赛球队4场全胜打进9球失0球,以完美战绩挺进16强。塞阿拉上一场比赛客场0比0战平库亚巴,遭遇联赛三轮不胜,过去5场比赛球队取得了1胜4平的战绩,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是斯蒂文-门多萨,目前已为球队打进7球。

福塔雷萨过去10次在主场面对对手仅取得了2胜4平4负的战绩,主场面对塞阿拉并无优势。塞阿拉在最近10次与福塔雷萨的交手中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历史交战成绩占优,心里层面拥有优势。

竞彩推荐: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阿拉(173) 福塔雷萨(109) 北单周三046巴西杯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