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一001 瑞典超 瓦尔贝里VS哈马比

时间:2022-08-03 2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 瓦尔贝里 VS 哈马比
比赛时间:2022-07-26 01:00:00

瓦尔贝里自2020年升上瑞典超以来,表现一直十分平庸,过去2个赛季都是排名十名开外,最终也只是勉勉强强保级成功,而本赛季亦是没有太大改变,如今也只是排名联赛第12位,继续过着以保级为目标的日子,换句话说就是只能尚且解决温饱问题,但距离小康还远着呢,由此可见他们的实力上限并不高,导致球队战力不足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阵容强度不足所导致的攻守无力问题,看看最近的比赛,瓦尔贝里不仅连战不胜,而且进球效率极低,却失球连连,妥妥的鱼腩水平,所以此役他们即便坐镇主场,也不会有太大的威慑力;更何况他们此役要面对的是有能力冲击冠军的哈马比,虽然现如今的哈马比客场战斗力大幅下滑,但鉴于他们刚刚收获了一波连胜,并且攻防两端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所以此番出征他们仍然是来势汹汹。

通过上面这些分析,大家应该可以看出这场比赛的一些方向了吧,就个人认为吧,由于现在瓦尔贝里的状态太差,不仅存在锋线隐患,而且后防线门户大开,而哈马比则刚刚以一波连胜强势反弹,结合历史交锋战绩哈马比胜率高达7成、几乎是全面碾压对手的情况,此役哈马比的胜算还是很大的。本场数据方面给到了哈马比不小的支持,后期胜平负方面也有意下调客胜数据,就目前这个数据而言,哈马比这场比赛再添胜绩机会还是很大的。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