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北单周一250 芬超 英特土尔库 VS 洪卡

时间:2022-08-03 2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芬超 英特土尔库 VS 洪卡
比赛时间:2022-07-25 23:00:00

球场:维里塔斯球场

如果要说本赛季退步最大的球队,那英特土尔库自然要属其中之一,毕竟过去三个赛季他们都能够位列前茅,上赛季拿到了常规赛第三,再上个赛季更是收获了联赛亚军,显然是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然而这个赛季英特土尔库却令人失望至极,如今大半程已过,他们居然只有5场胜绩,并且还在苦苦争夺前六的附加赛席位,与以往相比反差十分明显,而且即便如此,英特土尔库也丝毫未见有任何反弹趋势,受累于脆弱防线的拖累,近期的几场比赛,英特土尔库先后在联赛和欧战遭遇失利,对士气恐怕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相比之下,洪卡的小日子就过得相对美一些,如今不仅排名前三,保留着冲击冠军的机会,而且近期比赛也是走势平稳,保持较高的不败率和足够的胜率,加上洪卡前不久刚刚在主场5-0屠杀了拉赫蒂,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另外,球队阵中的薩迪庫和莫德斯托两位主力悍将最近也是状态正佳,连续贡献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一路平步青云,所以此役洪卡即便是客场出征,相信他们也是没有在怕的,毕竟如今的他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胜过主队。

通过上面这些分析,大家应该可以看出这场比赛的一些方向了吧,就个人认为吧,虽然凑哦英特土尔库拥有主场之利,近期主场表现也有明显好转,但在整体底蕴和攻防数据方面,还是洪卡稍胜一筹,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双方过去2次交手,也是洪卡保持全胜,心理优势很足。本场数据方面也从一开始的示好主队变成了如今的示好客队,防范风险意图明显,就目前这个数据而言,洪卡的胜算依然相对更大一些。

北单推荐: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