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二005 欧冠 卢多格德斯VS萨格勒布迪纳摩

时间:2022-08-03 22: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卢多格德斯VS萨格勒布迪纳摩
比赛时间:2022-08-03 01:45:00

球场:卢多格德斯球场

卢多格德斯是保加利亚冠军,上赛季欧冠资格赛最后1轮被马尔默淘汰无缘小组赛稍显可惜,上赛季各项赛事23球的前锋Sotiriou新赛季保超2场1球1助攻,欧冠资格赛更是4场3球。卢多格德斯上轮资格赛4-2淘汰爱尔兰球队沙洛克流浪,其中首回合主场的3-0早早的奠定了晋级的基调。上轮保超5-0主场强势击败升班马华纳斯巴达,21岁巴西前锋蒂亚戈单场打入2球。

萨格勒布迪纳摩此前6次打欧冠资格赛只有1次止步第3轮,上赛季是在第4轮被摩尔多瓦的谢里夫淘汰,上赛季各项赛事20球的头号射手Orsic新赛季联赛3场2球3助攻延续强势,中场ADEMI上轮资格赛两回合都有进球,上赛季则是3场2球,欧战不脚软。萨格勒布迪纳摩上轮资格赛是依靠次回合的1-0,总比分3-2惊险淘汰马其顿球队斯庫皮。新赛季克罗地亚甲已经踢了3轮,萨格勒布迪纳摩全胜场均打入4球表现强势。

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数据,对于两队取胜都没有十足的信心,由于此前双方无交手记录,本场比赛可能打的会比较保守,可关注主场作战的卢多格德斯不败。

竞彩推荐:平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