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三010 美职联 夏洛特FCVS华盛顿联

时间:2022-08-03 22: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 夏洛特FCVS华盛顿联
比赛时间:2022-08-04 07:00:00

球场:美国银行体育场

美职联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夏洛特FC对战华盛顿联。夏洛特FC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一般,球队至今22轮联赛过后有12场落败,仅身处东部联赛的第10位,进攻端表现不算突出,而防守端表现也不太理想,总失球数高达31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拥有较强的主场战力,至今10个主场有7场能斩获胜仗。

华盛顿联在本赛季的表现比不上夏洛特FC,球队至今21轮联赛过后仅的6场胜仗,却有12场落败,目前仅的21分身处东部联赛的第14位,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没有突出的表现,其中客场胜率只有22%,球队最近一个联赛客场面对明尼苏达联,最终以0-2不敌对手,近2个客场共丢9球,客场防守可谓形同虚设。

在两队历史交锋方面,夏洛特FC最近一次面对华盛顿联最终以0-3惨败收场,在心理上处于下风,而且球队已经连续3场不胜,状态欠佳,但他们的对手客场表现低迷,本场数据依然为夏洛特FC作出0.5的支持太大,后市数据持续处于低位,有一定的防范意思,夏洛特FC本场不妨高看一线。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