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三001 日联杯 横滨水手VS广岛三箭

时间:2022-08-10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 横滨水手 VS 广岛三箭
比赛时间:2022-08-10 18:00:00

球场:日产体育场

主队横滨水手近况:本赛季横滨水手在J联赛中可谓是高歌猛进,在24轮比赛过后,横滨水手取得了14胜6平4负的战绩,轰进51球,仅丢27球,高居积分榜的榜首。球队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与两名外援莱奥·塞阿拉、安德森·洛佩斯有着巨大的关系。这两人在前24轮比赛中,贡献了17粒进球,是球队锋线上的顶尖杀器。不过,从近期的状态来看,横滨水手有所下滑,近5场比赛,球队仅拿到一场胜利,近两场比赛更是惨遭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横滨水手未能取胜的比赛都是客场作战,如今回到主场,很有可能迎来反弹。

客队广岛三箭近况:相比于横滨水手的强势领跑,广岛三箭本赛季的情况只能用一般来形容。球队24轮比赛仅取得了10胜8平6负的战绩,仅排在第6位。对于广岛三箭来说,球队本赛季想要争夺联赛冠军的难度较大,拿下一个亚冠资格的名额更为现实。不过,在杯赛方面,由于球队在首回合拥有了两球优势,因此,或许在杯赛上,球队可以展望一座冠军。而从近期的比赛结果来看,无论是面对横滨水手,还是鹿岛鹿角,广岛三箭都获得胜利,状态正佳。

对于横滨水手来说,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选择性放弃一项杯赛,不是什么大事。只不过在主场,球队还是希望能够止住颓势的。而广岛三箭自然是希望能够守住优势,向冠军进发。

竞彩推荐:让1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