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二003 欧冠 本菲卡VS基辅迪纳摩

时间:2022-08-2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本菲卡VS基辅迪纳摩
比赛时间:2022-08-24 03:00:00

球场:里斯本光明球场

本菲卡:

从新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休赛期卖掉了主力前锋努内斯的本菲卡整体实力反而是有增无减的。五场正式赛事打出全胜,联赛保持零封的姿态。面对欧战首个对手米迪兰特也是两回合7-2大比分轻松淘汰对方晋级,新赛季无疑是一帆风顺的。值得一提的是,在卖走了努内斯狂赚钞票的同时,这个赛季本菲卡马上就能有另一位前锋结果攻坚的重任,中锋坎塞洛-拉莫斯五场比赛就贡献出5球3助的数据,效率十分恐怖,有他在阵的时间里,本菲卡无疑是抢分无忧的。

基辅迪纳摩:

国内饱受战火洗礼的基辅迪纳摩在进入新赛季之后只能靠友谊赛来维持状态,而欧冠资格赛对于他们来说正好当作联赛来踢,在前两圈淘汰费内巴切和格拉茨风暴之后,面对本菲卡他们表现得开始乏力,首回合便以0-2落后,这场比赛必然会被迫攻出来。而不利的是,防线上身价最高的主力中卫伊利亚·扎巴尼本场因为累计黄牌而被罚停赛,防线很可能会因为进攻需要而暴露出来。

数据比对:

双方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本菲卡完全占据了优势,尽管球权只有53%,但射门次数比高达10-4,而且上半场就取得了两球领先,几乎完全无视了基辅的铁桶阵。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本菲卡由于联赛轮空,实际上体能储备与基辅差不多,回到主场他们并不会太紧张,半场可能会以控制节奏为主,上半场还是有一定概率出现0-0的。

数据方面初开给出了-1.25的位置,对比上回合两队交锋的表现来说尚算合理,但后续逐步拉升至-1.5的位置,直接是示好本菲卡,按照战术需求而言,本菲卡这场并不需要和基辅对拼,个人认为多少还是有过深的走势,这场比赛基辅即便输球估计也不至于大败。

竞彩推荐: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