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联杯 牛津联VS水晶宫

时间:2022-08-2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 牛津联VS水晶宫
比赛时间:2022-08-24 02:45:00

球场:卡塞姆球场

牛津联队:

本场比赛是英联杯第二圈的赛事,由牛津联队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牛津联队自升上英甲后,已经征战了5个年头,期间曾有过升级的机会,证明他们的潜力还是有的,只是这个赛季从开局至今,牛津联队除了战胜过剑桥联外,面对其他球队均无法取胜,目前已经连续4场不胜,状态较为低迷,球队也因此早早在联赛排名下游区域,倘若不尽快反弹的话,这个赛季怕是要碌碌无为了,鉴于此,他们是否有闲情估计小小杯赛是个问题,毕竟杯赛夺冠对于他们而言,基本都是奢望而已。

水晶宫:

水晶宫新赛季的潜力还是很大的,毕竟开局阶段他们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不仅爆冷逼平了利物浦,而且上轮还3-1大胜了杰拉德带领的维拉,两场比赛斩获4粒进球,表现可谓是超乎预期,更关键的是,伦敦球王扎哈在这两场比赛中也是连场收获进球,上轮与维拉的比赛更是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显示出了极佳的状态,所以这支水晶宫还是不容小觑的。

综合分析:

就整体实力而言,两支球队差距还是不小的,毕竟牛津联队只是英甲球队,而水晶宫则英超之流,更何况水晶宫刚刚收获赛季首胜,士气大振,所以士气方面水晶宫也要更胜一筹,另外从历史交锋层面来看,水晶宫以往2次与牛津联队交手均保持全胜,具备心理优势,数据方面早早给予了水晶宫足够的支持力,所以此役只要水晶宫正常发挥,赢球晋级不成问题。

北单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水晶宫(1034) 英联杯牛津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