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五005 德乙 马格德堡VS汉诺威96

时间:2022-08-2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马格德堡VS汉诺威96
比赛时间:2022-08-20 00:30:00

球场:Ernst-Grube-Stadion

德乙联赛第5较量,本场由马格德堡对战汉诺威96。马格德堡上赛季属于德丙球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以联赛榜首身份直接升级至德乙,但是来到新赛季后球队的表现并不如人意,至今4轮联赛过后仅得1场胜仗却有3场落败,目前仅积3分身处联赛榜第16位,刚好处于降级的边缘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联赛主场优势并不明显,至今2个联赛主场均落败。

汉诺威96上赛季属于德乙中游球队,球队在新赛季进行了大量的补强,共转入了10名球队而且仅转出4名球员,整体战力有增无减,然而从新赛季开局的表现看,球队的战绩不算太突出,至今4轮联赛过后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可喜的是,球队上轮面对雷根斯堡,最终以1-0小胜对手,拿下了本赛季德乙联赛首场胜仗,为本场作客出战增添信心。

从两队早前友谊赛的交锋战绩看,马格德堡曾以4-2击败汉诺威96,稍微占据心理优势,但球队近期状态实在令人担忧,过去3场各项赛事全部落败,本场数据为汉诺威96作出中高位的态度,随着后市的深入调整至0.25高位,提升门槛有意控制汉诺威96的热度流入,毕竟客队目前的基本面会相对更好,整体调整符合情理,本场汉诺威96有望反客为主。

竞彩推荐: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