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六042 德甲 柏林联合VS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2-08-26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42 德甲 柏林联合VS莱比锡红牛
比赛时间:2022-08-21 00:30

柏林联合本赛季的开局表现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稳健,上轮面对实力相仿的美因茨,在客场打出了标志性的防守足球,全场虽然让美因茨拿到11射5中的进攻数据,但是他们依靠密集的防守阵型硬是将绝大部分的射门拒之门外,从而拿到了新赛季首个零封。不过球队在休赛期卖走主力射手阿沃尼伊之后,新购入的美国前锋赛巴特乌表现有些挣扎,在前两场取得进球之后,上轮毫无表现可言,看起来还是需要一定时间适应和融合。

莱比锡在休赛期失去了黄喜灿和布罗贝之后,终于是对锋线有所补强了,从切尔西回购前锋维尔纳之后,后者在上轮迎来回归老东家后的首秀,而且在第36分钟就取得了进球,看起来德国前锋可以完美无缝对接目前的战术体系,提供不少即战力。如果不是索博斯洛伊在下半场末段染红的话,相信莱比锡的锋线绝对不只2球的攻击力,这场比赛有望继续刷新赛季的进球记录。

柏林联合虽然纸面实力上不如莱比锡,但他们在过去三次在联赛交手中都悉数赢球,心理优势非常大。但值得注意的是,柏林联合这个赛季的锋线大改造,磨合程度很低,打硬仗的话明显会比较吃亏,而且新赛季他们的4个正赛进球中只有1个来自于上半场,表现十分慢热,面对火力强大且擅抢开局的莱比锡,可能会在上半场非常被动,实时半大还是比较值得看好的。数据初开给出了+0.5的位置,与两队上次在主客相同的背景下的数据一致,但后续有上调回到0.25的走势,个人认为在柏林联锋线隐患较大的情况下作出这样的调整比较冒险,不排除有诱导的意图,建议还是关注莱比锡在正常情况下顺利拿走3分为好。

竞彩参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