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六044 意甲 都灵VS拉齐奥

时间:2022-08-2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44 意甲 都灵VS拉齐奥
比赛时间:2022-08-21 00:30

都灵队上赛季联赛排名第10,新赛季球队有一定调整,球队主力贝罗蒂和布雷默等转会离开。 休赛期引进了里奇、佩莱格里、伊卡汉、贝里沙、魏德曼等多名新援,此外还租借了拉扎罗和拉多尼奇。阵容变化补强不少,球队实力有所提升。新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不错,意大利杯主场3:0轻取了意丙的巴勒莫队,联赛首轮客场又战胜了升班马蒙扎队。正赛两场全部取胜,状态非常出色。还有都灵最近的主场非常强势,近三个主场季前赛加上杯赛,都取到胜利并且全部零封对手。目前各项赛事连胜,球队士气正佳。不利方面是球队后防约维达、曼多伊佐等几名后卫都有伤在身,出战成疑,对板凳深度造成很大影响。

拉齐奥队上赛季联赛取得第5名,同上赛季一样继续参加欧罗巴联赛。新赛季除了因莫比莱和米林科维奇这些非卖品外,球队阵容变化很大,. 拉齐奥休赛期外租了前锋科雷亚、转出了前锋穆里奇马、中后卫费利佩、门将斯特拉科沙等人,同时拉齐奥花费重金,签入门将马克西米亚诺,中场安东尼奥,中后卫卡萨莱、并买断了上赛季租借的中场扎卡尼,还免签来了中后卫罗马尼奥利和中场贝西诺。蓝鹰本赛季双线作战,阵容深度得到很大加强。联赛首轮拉齐奥开场就遭遇不利,守门员马克西米诺犯规被罚出场,开场就少一人作战,并且先被对手打入一球,不过在下半场人数持平以后,拉齐奥凭借出色的能力最终反超了比分,取得了赛季开门红。当家球星因莫比莱打入致胜一球,表现十分出色。

双方近3次对战全是战平,目前状态也都不错,但首轮拉锁主力门将吃到红牌,本场停赛,对球队有不小影响,而近期客场成绩平平的拉锁面对主场强势的都灵,多方面都不占优势,想要全身而退怕都有一定难度,本场蓝鹰会非常困难。

竞彩参考: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