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五015 英冠 诺维奇VS米尔沃尔

时间:2022-11-15 18: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诺维奇VS米尔沃尔
比赛时间:2022-08-20 03:00:00

球场:卡罗路球场

诺维奇作为英超降级球队,在本赛季的阵容变化并不大,可能在英超遭受打击了久了,一时间回到英冠还未缓过神来,首轮遭遇了开门黑之后,算上英联杯连续3场比赛无胜,幸好上一场面对哈德斯菲尔德强势了一回,以2-0击败对方重回胜轨,进攻上也全面碾压,展现出英冠强队应有的状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球队的主力中锋并没有上场,不知道本场比赛会不会出战,另外诺维奇过往与米尔沃尔的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心理上占据着上风。

米尔沃尔目前排在联赛第四名的位置,最近2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近期发挥稳定,在本赛季球队最大的亮点便是进攻能力有提升,4场打入7球的数据使得其进攻火力暂时位于英冠榜首,不过后防存在着问题,属于能进能失的队伍,其在利兹联租借过来的中后卫查理.克雷斯韦尔已经打入了2球,效率比一些前锋还要高,有种切尔西开倒车的味道了,另外米尔沃尔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过去的十个客场仅取得2胜。

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差距,诺维奇刚刚重回胜轨,找到了胜利的感觉,岂会轻易放过主场这个机会,加上数据对其支持力度适中,反观米尔沃尔虽然进攻了得,但是防守就是个大漏勺,意味着对方也将存在着进攻机会,综合来看的话,诺维奇连胜可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