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甲第28轮 :恩波利vs莱切

时间:2023-04-03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04 00:30

  对战双方:恩波利vs莱切

  对战赛事:意甲第28轮

  北京时间2023年4月4日凌晨0点30分,一场意甲第28轮赛事展开角逐,恩波利主场迎战莱切。

  恩波利

  1.近日恩波利状态低迷,上轮意甲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时,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埃布埃希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亚特兰大,遭遇4连败、8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2.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前27轮录得6胜10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莱切

  1.今季莱切在意甲历经27轮后录得6胜9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2.球队近期状态低迷,上轮意甲客场挑战佛罗伦萨时,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安东尼诺.加洛误入乌龙球,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1完场,遭遇4连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也不好,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恩波利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好,因此比较看好莱切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莱切全身而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甲第28轮 恩波利vs莱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