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瑞典超第7轮: 哈马比vs米亚尔比

时间:2023-05-09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0 01:00

对战双方:哈马比vs米亚尔比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7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0日凌晨1点正,一场瑞典超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哈马比主场迎战米亚尔比。

哈马比

1.近日哈马比状态低迷,上轮瑞典超客场挑战诺科平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9分钟被对手的尼曼攻破,到了第85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诺科平,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瑞典超前6轮录得2胜4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6胜1平保持不败。

米亚尔比

1.今季米亚尔比在瑞典超历经6轮后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近日球队状态低迷,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索尔纳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此前2连败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

3.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哈马比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发挥出色,本轮在他们的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好:哈马比主场获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瑞典超第7轮 哈马比vs米亚尔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