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中超第6轮 :深圳队vs上海申花

时间:2023-05-09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9日的晚上19点35分,中超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老牌劲旅上海申花将会作客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挑战深圳队。

上赛季的深圳队表现并不好,最终只能排名积分榜14位,本赛季球队依然没有进步,以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压力不少。

深圳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与球队后防线问题有关,至今为止球队出现了8粒失球,与浙江队并列中超失球数第二多球队。

新赛季首秀上,坐镇主场的深圳队把握住机会,最终以2-1力克青岛队取得了开门红,可惜好景不长,接下来的4轮联赛都未能获胜,只有1平3负的战绩,走势持续下滑。

上海申花是中超老牌劲旅,本赛季展现出老牌豪门风采,以4胜1平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一,力压两大夺冠热门成都蓉城和上海海港,值得一提的是,至今为止上海申花仅仅出现1粒失球,后防线表现冠绝中超赛场。

上轮主场对战大连人,凭借于汉超第82分钟的制胜一击,上海申花最终以1-0的比分击退对手,延续了本赛季联赛不败势头。

近8场客场中,上海申花取得了5胜3平的不败战绩,此役面对状态不佳的深圳队,他们希望延续好势头。

两队近10次交锋上,深圳队强势取得了1胜4平5负的战绩,对战上处于劣势。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主队排名倒数第三,是防守最差的队伍之一,而客队上海申花则是领跑积分榜,5轮联赛下来只有1粒失球,是防守最强队。

上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只是凭借于汉超最后时刻的绝杀球才惊险获胜,赛季至今为止只有5球入账,可见球队是一支攻弱守强的队伍,此役他们依然会以自己擅长的方式比赛,如此一来,在他们的严防下,深圳队恐怕难以取得进球,而上海申花本身缺乏强大的进攻能力,此役总进球数不会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超第6轮 深圳队vs上海申花(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