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巴林乙第22轮: 艾阿利vs阿伊迪哈德

时间:2023-05-10 20: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0 23:59

对战双方:艾阿利vs阿伊迪哈德

对战赛事:巴林乙第22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0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巴林乙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艾阿利主场迎战阿伊迪哈德。

艾阿利

1.今季艾阿利在巴林乙前21轮录得10胜6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玛基亚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就开出纪录,可惜到了第35分钟就让对手扳平比分,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8场不胜。

3.球队最近主场状态出色,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阿伊迪哈德

1.近日阿伊迪哈德战况不佳,上轮巴林乙主场迎战艾沙镇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就开出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1-3惨败艾沙镇脚下,遭遇2连败、4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巴林乙历经21轮后录得6胜8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负的往绩,不过艾阿利最近表现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艾阿利全取3分。

看好:艾阿利主场获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林乙第22轮 艾阿利vs阿伊迪哈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