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超第36轮:曼彻斯特联VS狼队

时间:2023-05-12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3 22:00: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联vs狼队

对战赛事:英超第36轮

北京时间5月13日22:00英超第36轮曼彻斯特联VS狼队。

【曼彻斯特联】

曼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西汉姆联,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不胜且都被对手零封,状态低迷。

曼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身后的利物浦紧追不舍,只差1分了,曼联必须为了保住自己的欧冠资格,本场赛事战意不会缺乏。虽然曼联近期连续2场赛事不胜,但都是客场作战,球队的主场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近期联赛主场拿下了3连胜。

【狼队】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阿斯顿维拉,球队近7轮联赛拿下了4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狼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10分,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争取欧战资格也没有太大的希望,目前可以说是无欲无求的状态了。客场方面,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至今客场只有2场取胜,近6个客场更是全部不胜,状态非常的糟糕。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曼联取得4胜1负的战绩。

双方实力还是存在差距的,虽然狼队近期状态不错,但是不擅长客场作战,反观曼联主场发挥比较稳定,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曼联比较利好,本场赛事曼联有望顺利带走三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英超第36轮曼彻斯特联VS狼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