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冠附加賽:卢顿VS桑德兰

时间:2023-05-15 2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7 03:00:00

对战双方:卢顿vs桑德兰

对战赛事:英冠附加賽

北京时间5月17日03:00英冠附加賽卢顿VS桑德兰。

【卢顿】

卢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桑德兰,球队近3轮联赛已经不胜。

卢顿在联赛中以21胜1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但是从近况来看状态持续低迷,没有取胜。而且首回合与桑德兰交锋就落败,本场赛事想要翻身就得全力以赴,战意不会缺乏。然而球队主场取胜能力不算出色,联赛23轮主场取得10胜9平4负的战绩。

【桑德兰】

桑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卢顿,球队已经连续10场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桑德兰在联赛中以18胜15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6,虽然落后本场对手,但是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而且首回合对阵卢顿能够全取三分,取得晋级先机。球队客场表现出色,联赛客场至今取得11胜8平4负的战绩,场均进球超过1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桑德兰取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卢顿利好,但水位持续高企。实际上卢顿近期状态不佳,而桑德兰不败能力出色,加上首回合取得先机,战意更强。本场赛事哪怕是异地作战也有足够的优势,不妨看好桑德兰能够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英冠附加賽卢顿VS桑德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