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自由杯A組:弗拉门戈VS竞技俱乐部

时间:2023-06-08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9 08:00:00

对战双方:弗拉门戈vs竞技俱乐部

对战赛事:自由杯A組

北京时间6月9日08:00自由杯A組弗拉门戈VS竞技俱乐部。

【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击败瓦斯科达伽马,球队连续多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出色。

弗拉门戈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身前的格雷米奥只有1分,球队为了争取下赛季自由杯资格,在联赛中仍然要积极应战。在杯赛方面,球队以1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领先身后的奴伯伦斯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需要积极应战,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联赛5轮主场取得3胜1平1负,累计打进9球丢4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

【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班菲尔德,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

竞技俱乐部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防守端表现疲软。不过球队在杯赛方面表现出色,小组4场赛事取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头名,领先本场对手5分,基本锁定出线名额。

球队客场表现更糟糕,联赛9轮客场只取得2胜2平5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均以平局收场。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弗拉门戈持续利好。弗拉门戈近期赛事接连不败,状态出色,而且在杯赛中战意强烈,又有主场作战优势,理应得到看好。反观竞技俱乐部基本锁定出线资格,,而且球队还需要在联赛中争取积分,本场赛事战意存疑。不妨看好弗拉门戈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自由杯A組弗拉门戈VS竞技俱乐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