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冠杯决赛 :曼城vs国米

时间:2023-06-10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1日03:00,欧冠杯决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对战双方是英超豪门曼城和意甲老牌劲旅国际米兰。

曼城是英超顶级强队,本赛季已经加冕联赛和英足总杯冠军,距离三冠王只差这场欧冠杯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历史上还没有过染指欧冠冠军的经历,此役战意非常足。

前面的欧冠杯半决赛中,曼城遭遇欧冠豪门皇马,球队首先在客场中1-1逼平对手,之后回到主场以4-0打爆对手,从而以5-1的总比分复仇对手,是本赛季欧冠至今为止表现最好的一队。

国际米兰本赛季发挥一般,球队只获得了意甲季军,不过前面的意大利超级杯以及5月底的意大利杯上,球队都笑到了最后,一旦拿下这场欧冠杯决赛,球队将会加冕三冠王,此役战意同样充足。

欧冠半决赛的比赛中,国际米兰轻取同城死敌AC米兰,为本场比赛增添了赢球信心。

需要注意的是,国际米兰历史上曾获得过三次欧冠冠军,对手曼城从未拿到过这项锦标。

两队上一次交锋要追溯到12年前的都柏林杯,当时曼城以3-0的比分大胜国际米兰,不过这是一场热身赛,因此缺乏说服力,两队在欧冠杯赛场上并无交锋记录。

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曼城的实力当然更胜一筹,加上半决赛中面对皇马依然能够以5-1的比分获胜,显示出球队对这个冠军的渴望,此役面对意甲劲旅国米,他们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国际米兰以防守著称,不过面对空前强大的曼城,球队的实力还是明显处于劣势的,球队更多以防守为主,本场比赛看好两队进球数不会太多,不超过3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杯决赛 曼城vs国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