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塔尔德利退役勾起回忆 夏窗泰山能否迎来新外援?

时间:2023-06-13 1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记者陈永报道 12日中午,塔尔德利宣布退役,这个消息让泰山的球迷陷入了回忆之中。

今年38岁的塔尔德利,在2015年年初加盟了山东泰山,就在加盟泰山队之前三个月,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南美超级德比杯上,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帮助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队,当时他身披巴西国家队9号球衣,内马尔身披10号球衣,奥斯卡身披11号球衣。

在此之前,泰山队曾经追逐过高拉特,但最终报价不敌恒大,反而以更低的转会费签下了塔尔德利。在2015赛季,塔尔德利联赛出场19次打进6个进球,但球迷们并不满意他的表现,他也被称之为“水塔”,当时塔尔德利撇着嘴要哭的神情也成为泰山球迷永恒的记忆。

但随后几个赛季,塔尔德利逐渐融入并证明了自己。2016赛季,塔尔德利出场12次打进3球,不过在亚冠联赛中,塔尔德利出场9次打进6球表现不俗;2017赛季后塔尔德利更是全面爆发,这个赛季他18场打进15球,杯赛1场1个进球,随后的2018赛季更是24场比赛打进17球,同时杯赛5场比赛打进3球——这两年,塔尔德利也被称之为“塔神”。赛季结束后,塔尔德利离开了泰山,在泰山效力5年期间,塔尔德利出场98场,打进51球,同时还有26个助攻,获得了2015年超级杯冠军。

在回忆的同时,很多泰山球迷也在问:我们的新外援还会来吗?

本赛季,山东泰山队理论上拥有“7名外援”,因为德尔加多报名出场的话要占用外援名额。最终泰山队把莱昂纳多租借到了长春亚泰,德尔加多没有报名。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孙准浩无法出战,再之后,贾德松也遭遇了追加处罚,泰山队甚至几度仅剩下两外援出战,第12轮泰山和三镇的比赛,莫伊塞斯回归,泰山重新拥有了3外援,但他本赛季的状态,着实一般。

目前泰山队一线队已经空出了一个外援名额,目前讨论最多的方法有三:其一,是莱昂纳多回归,但因为亚泰租期实为一个赛季,想要在本赛季迎回这位目前打进10球、独自领跑射手榜的巴西射手已无可能;其二,给德尔加多报名,占用外援名额,这有一定的可能性,但如果要想进一步提升前场攻击力的话,德加尔多的状态恐怕难以保证;其三,自然是引进新外援。

具体到外援位置的选择,记者认为,如果有一定的资金支持并引进新外援的话,配置一名前锋对于泰山队更有意义。目前泰山队外援中只有克雷桑一名前锋,至于中场,费莱尼和莫伊塞斯仍在队,且本土球员配置相对锋线也更为充足。未来,随着莫伊塞斯或者费莱尼的离开,泰山队可以考虑重新配置中场核心外援。

目前距离转会窗口开启还有近3周的时间,泰山仍有时间物色及谈判,现在泰山的当务之急是对球队进行重新梳理。球队将于14日重新集中,崔康熙有近两周的时间进行体能及技战术层面的调整,不过,泰山队5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对泰山队这个间歇期的备战还是有较大的影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塔尔德利退役勾起回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