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洲杯C组 :乌克兰vs马耳他

时间:2023-06-19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19 23:59

  对战双方:乌克兰vs马耳他

  对战赛事:欧洲杯C组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9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欧洲杯C组赛事展开角逐,乌克兰主场迎战马耳他。

  乌克兰

  1.乌克兰在上轮欧洲杯客场挑战北马其顿时,上半场以0-2落后对手,好在下半场易边后扎巴尼、科诺普利亚和齐甘科夫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2实现逆转,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球队在欧洲杯C组历经2轮后录得1胜1负,暂时以3分因净胜球关系而排小组第4位。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3平不败。

  马耳他

  1.马耳他在欧洲杯C组历经3轮全部落后,成为小组里真正的送分童子。

  2.上轮欧洲杯他们主场迎战三狮军团英格兰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阿佩普自摆乌龙,余下的比赛时间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3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英格兰脚下。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在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2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远在2017年的国际友谊赛交过手,马耳他以1-0小胜乌克兰,加上乌克兰最近的表现也不太好,因此不太看好乌克兰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乌克兰恐难获得大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洲杯C组 乌克兰vs马耳他(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