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阿甲第25轮:圣塔菲联VS普拉腾斯

时间:2023-07-13 2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16 01:00:00

  对战双方:圣塔菲联vs普拉腾斯

  对战赛事:阿甲第25轮

  北京时间7月16日01:00阿甲第25轮圣塔菲联VS普拉腾斯。

  【圣塔菲联】

  圣塔菲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塔勒瑞斯,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状态下滑。

  圣塔菲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5,累计打进17球丢25球,球队进攻端表现疲软,防守端表现则中规中矩。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1轮主场只取得3胜4平4负的战绩。

  【普拉腾斯】

  普拉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萨尔米安杜,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连败的走势。

  普拉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4,累计打进25球丢27球,防守端虽然有存在漏洞,但进攻端发挥还算是比较稳定的,而且球队目前落后获得南球杯参赛资格的第11名只有2分,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一个南球杯参赛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联赛11轮客场只取得3胜1平7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普拉腾斯取得3胜2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圣塔菲联利好。虽然在联赛整体表现中,普拉腾斯要比圣塔菲联要好,但是球队客场取胜能力一般,反观圣塔菲联近期多场赛事虽然无法取胜,但至少也能取得一分,而且本场赛事有主场优势,或许能够继续以平局收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甲第25轮圣塔菲联VS普拉腾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