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甲竞彩推荐:国际米兰VS维罗纳

时间:2024-01-05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实力悬殊蓝黑军团轻取弱旅

意甲:国际米兰VS维罗纳

比赛时间:2024-1-6星期六19:30

赛事分析:

意甲联赛,国际米兰主场对阵维罗纳。国米以14胜3平1负积45分排名联赛榜首,其中主场7胜1平1负;维罗纳以3胜5平10负积14分排名第17位,其中作客1胜2平6负表现乏力。


国米上一轮联赛被热那亚逼平,联赛榜首优势只剩下2分,未来的赛程不容再失。国米在最近4个主场保持不胜,击败了罗马、弗洛西、乌迪内斯以及莱切,这4场比赛国米打进9球失0球,攻强守稳的表现。维罗纳是保级弱旅,赛季一直都为保级苦苦挣扎。上一轮联赛主场爆冷负于副班长萨勒尼塔,在这场保级战失利后也掉至第17位,目前仅净胜球的优势避免跌落降级区。客场方面,维罗纳的表现很糟糕,近9场2平7负没有胜绩,其中多达6场未能进球。

本场比赛开出两球让步,国米主场让步优势很在胜负悬念不大,本场赛事国米取胜可期。双方近10次较量国米9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上一场6-0狂胜对手。本季主场的国米攻强守稳,9战打进23球失5球大胜能力很强,看好国米大胜。

竞彩推荐:(-2)31

比分建议:2-0、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甲竞彩推荐:国际米兰VS维罗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