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洲杯竞彩推荐:威尔士VS芬兰

时间:2024-03-20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威尔士VS芬兰

比赛时间:2024-3-22星期五03:45

赛事分析:

欧洲杯附加赛半决赛,威尔士与芬兰争夺晋级名额,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与波兰VS爱沙尼亚的胜者争夺一张欧洲杯正赛名额。


威尔士在贝尔退役后竞争力下滑,球队目前没有巨星压阵,随后的时间恐怕不得不接受长期无缘大赛的事实。威尔士在欧洲杯预赛3胜3平2负排名第三位获得附加赛名额,前2名是土耳其、克罗地亚,威尔士小组赛只赢了3场的竞争力不易高估。芬兰的运气不太好,6胜4负取得18分,这个积分是第三名最高。芬兰在小组赛5场作客取得3胜2负还是有一定竞争力,这场作客自然不会轻易认输。

威尔士与芬兰在2020年欧国联交锋过2场,威尔士两回合均击败了对手,此外2021年也踢了一场国际赛,芬兰与威尔士战平,本场比赛开出0.5让步,威尔士主场之利让步还是可以,不败值得关注。欧指1.863.203.85,平赔有些低,威尔士小组赛胜率不高,8场小组赛只打进10球失10球,进攻较为乏力,这场重要的附加赛恐怕难分高下。

竞彩推荐:(-1)

比分建议:1-1、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洲杯竞彩推荐:威尔士VS芬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