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球色怡人亚洲版:miss A当家花旦裴秀智

时间:2016-07-26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裴秀智,1994年10月10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著名女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在演唱组合miss A担任主唱。她的男友是曾出演《继承者们》的著名长腿“欧巴”李敏镐。

裴秀智来自一个韩国的普通家庭,父亲是一名跆拳道运动员,母亲自己经营一家店铺。秀智曾在父亲的道场练习跆拳道,懂事的她从小还经常帮母亲的忙。家境塑造了秀智坚毅的性格,而幸运也非常眷顾这个美丽的女孩。15岁时,秀智就从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从而正式走上了演艺之路。

2014年,裴秀智被TC Candler评选为“100位世界最美脸孔”的第11位。2015年,秀智排名韩国福布斯名人榜(2014年)第34位,同年她被韩国ELLE杂志选为封面人物,这也是韩国历年来担任封面最年轻的明星......

2010年,miss A曾代言了韩国足球网络游戏《Freestyle Football》。2012年6月7日,裴秀智曾在一次广告拍摄中同韩国著名球星朴智星共同出席。看来,美女与足球是相辅相成的嘛~球色怡人亚洲版,我们下期再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封面(14) 担任(40) 母亲(18) 足球(10849) 父亲(21) 当家著名(1) 跆拳道(2) miss(1) 同年(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