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西汉姆联“泰晤士铁厂俱乐部”纪念球衣

时间:2016-08-03 13: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茵宝公司携手英格兰西汉姆联俱乐部今天推出了一款特殊的球衣,以纪念俱乐部前身——成立于1895年的泰晤士铁厂足球俱乐部(Thames Ironworks FC)。球队将在8月7日Betway杯与意大利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穿上这款球衣,这将是“铁锤帮”以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作为主场的首场比赛。

除了这场比赛,俱乐部还将在新赛季的一些足总杯场次中使用这款球衣。

新球衣宣传广告中,球员米查尔·安东尼奥(Michail Antonio)、马克·诺布尔(Mark Noble)和安迪·卡罗尔(Andy Carroll)以炼铁厂车间为背景,象征俱乐部的起源。
深邃的海军蓝色搭配“联合旗(Union Jack)”细节,新球衣高度还原了十九世纪末的泰晤士铁厂足球俱乐部的球衣样式,胸前的茵宝双钻标志与betway广告都被刻意弱化,表达对俱乐部悠久历史的敬畏。

球衣胸前是一百多年前的泰晤士铁厂俱乐部的徽章,以联合旗为主要元素,上下方的大写字母“T、I、W、F、C”是“Thames Ironworks FC”的缩写。


新球衣使用了高技术性能的面料,重量较以往更轻,网状面料能带给无论是场上的球员还是看台上的支持者们同样的舒适体验。

细节上,西汉姆联俱乐部的标志性元素也在这款球衣中有所展现,领内的包带和领口第一颗纽扣的线都呈现出著名的酒红色。

球衣的背面,领口下方巧妙地安放着一枚酒红色的“交叉的铁锤”徽章,它与酒红天蓝色球衣一样早已是最为世人熟知的西汉姆联俱乐部的象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C(129) 纪念(6) 铁锤(7) 比赛(1668) 红色(16) 元素(5) 西汉(60) 俱乐部球衣(1) Ironworks(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