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黑夜里的最佳伪装者 阿迪达斯Dark Space Pack之X足球鞋系列

时间:2016-08-05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从阿迪达斯主打混乱的X系列登场以来,我们就见识了它多姿多彩的一面,但是有没有想过它以全黑的方式跟我们见面?这不阿迪达斯的Dark Space Pack就把想法变成了现实。




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事情总是在我们意料之中,比如太阳的东升西落,阿森纳的英超排名,还有全黑的球鞋永远是那么神秘和酷炫!随着黑夜的来临,阿迪达斯开始将X 16+ PureChaos和X 16.1披上了夜的伪装。

距离欧洲足球新赛季大幕开启还有短短十天,这就是为什么阿迪达斯在这个时间节点推出Dark Space Pack黑暗空间系列。或许你不会看到那些大牌的球星穿上它们,但是我们一定要小心那些极具实力的“潜伏者”,谁又能保证他们不会穿着全黑伪装的球鞋在球场一鸣惊人呢?
 
全新的Dark Space Pack黑暗空间系列球鞋即将上架,我的建议是如果你想得到一双,那可要抓紧时间了,因为它们跟曼联球衣一样畅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现实(6) 系列(15) 阿迪达斯(27) 足球(10849) 不会(182) 最佳我们(2) Space(1) Pack(2) Dark(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