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近距离欣赏耐克MagistaX“传统“配色小场足球鞋

时间:2016-09-10 14: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耐克重新将经典的Air Max搬上台面,并将其应用于小场足球鞋FootballX系列中。在最新的“传统”配色套装中,MagistaX的设计灵感来源于Air Max 180。
“传统”配色套装中的足球鞋都采用几乎没有装饰的灰白色鞋面,清新简洁。套装中的MagistaX自然也毫不例外,它传承了Air Max 180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这个配色套装为耐克的小场足球鞋套装开辟了全新的优雅主义路线,它们无论征战街头还是足球场都能取得完胜。
将耐克Magista Obra足球鞋转变为一双完全的街头足球鞋之后,MagistaX仍然装备有与大场版本相同的动态贴合中帮鞋领、Flyknit织物鞋面和用于增强鞋面包裹感的Flywire飞线结构。这双球鞋同时在易受到磨损的部位增加了保护以适应从标准场到硬地的足球场,这无疑使这双足球鞋更加适合室内和人工草坪的环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传统(21) 欣赏(8) 配色(25) 耐克(15) 足球(10849) 距离套装(2) Max(2) Air(2) MagistaX(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