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三剑客+五虎将!CBA最异类的宣传照 外援们太投入

时间:2016-10-20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CBA球队也在忙着拍摄宣传照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和其他球队拍摄宣传照秒变“男模队”不同的是,广州男篮(原佛山男篮)拍摄了一组别出心裁的宣传照。拍摄中,球员们穿上古装、手持兵器,一个个俨然古代的侠客或大将。

最搞笑的当属巴赫拉米、艾利克斯-科克和莱恩-博特赖特三名球队外援。三人身穿不同颜色的古装,各个手持宝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三剑客”。

穿上从未接触过的服装,三名外援是既陌生、又新奇。对于未接触过的宝剑,莱恩-博特赖特显然还不知道如何使用。在其他两名外援纷纷拔出宝剑摆好拍摄姿势时,博特赖特却没有剑出鞘。

在一旁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博特赖特这才意识到需要拔出宝剑。在拔出宝剑后,博特赖特在做出挥剑姿势的同时,却由于剑离巴赫拉米太近,以至于巴赫拉米都有些害怕的躲避。

除了三名外援,李学林、朱旭航、鞠明欣、史鸿飞和郑准5名国内球员也穿上了古装拍摄宣传照。

和外援球服外全身古装不同的是,5名国内球员在球服的外面披上了披风,一个个的武器也不同。有手持长剑的,有拿双剑的,有握开山斧的,还有用方天画戟的,5大猛将站在一起,俨然是传说中的“五虎将”。

别出心裁的宣传照是广州男篮迎接新赛季的态度和方式,也是他们呈现出的新面貌。

而从佛山来到广州,广州男篮也在积极融入新的城市和让更多的球迷了解自己。近日,全队登上了广州塔。在登上107层观景平台时,广州男篮的球员们也不免觉得有些紧张。李学林就坦言有点害怕,毕竟观景平台有玻璃制作的部分。

按照赛程安排,广州男篮将于10月30日晚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届时,他们将在客场和深圳男篮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外援(63) 球员(1175) 赛季(1210) 男篮(16) 不同(31) 投入(19) 拍摄(46) 巴赫(14) 宣传广州(1) 古装(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