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虐狗!曼联大将求婚成功 深情拥吻美艳女友

时间:2016-12-13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达米安求婚成功了

 

达米安求婚成功了

  曼联后卫达米安近来春风得意。在曼联,他得到了穆里尼奥的重用,如今是球队的首发左后卫。而场外,他也迎来了好消息,求婚女友成功了。

  达米安的女友弗朗西斯卡-科曼妮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达米安和女友拥吻在一起,并且写道:“距离我们第一次相见已经8年了,我对自己的王子说了YES。”

达米安和女友

达米安和女友

  科曼妮也没忘了晒出自己的钻戒,并且在手上写道:“I said Yes!”隔着屏幕,都能嗅到浓浓的幸福感和爱意。不知看球的各位单身狗们,有没有被虐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后卫(257) 自己(817) 女友(68) 成功(63) 照片(71) 写道(31) 王子(3) 曼联并且(1) 求婚(3) YES(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